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梦想翱翔 歌声飞扬 文法学子在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喜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校美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雅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烟台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于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文法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创佳绩。

4DBCE

经过逐层选拔,文法学院共有四名学子脱颖而出,站在舞台中央,以歌声传递文法青春之音。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人合唱、二人比拼、一人独唱三个比赛环节。同学们用动听的歌声和自信的舞台表现力,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唱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前期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文法学院荣湘莹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李雲霞、冯馨莹、张惠婷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

81F9B

80A6D

在本届大赛中,同学们用歌声唱响青春旋律,以音符谱写烟理故事,同时,文法学子的精彩表演,也展现了文法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与精神风貌,唱出青春路上勇往直前的励志宣言。

文法学院